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AMG GT電玩處女秀!PS4遊戲《DRIVECLUB》拔得頭籌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2/2014)
字級設定:
擬真賽車電玩之所以迷人,就在於「雖然沒有家財萬貫,但天下名車卻能操之在我」,不僅車壇霸主ROLLS-ROYCE任你擺佈,就連千匹神獸、譽為超跑皇帝的BUGATTI Veryon也能玩弄於股掌間,就連近期以來話題不斷的M-BENZ最新超跑AMG GT也能親密接觸,因為即將在今年10月7日於PS4主機上推出的《DRIVECLUB, 中文譯為駕駛俱樂部》就將收錄其中,這也將是AMG GT的電玩處女秀。

提到令大小男孩都心動的賽車電玩遊戲,或許大多數的讀者都會想到在2013年12月5日發表了最新的GT6、全球暢銷的賽車競速遊戲《Gran Turismo, 中文譯跑車浪漫旅》系列,或者是目前也進化到第五代膾炙人口的《Forza Motorsport, 中文譯極限競速》;不過《DRIVECLUB》能夠率先與M-BENZ搶得AMG GT的授權,想必也絕非省油的燈,其製作團隊過去就曾經手《摩托風暴》、《世界越野錦標賽》等賽車遊戲。

近日才正式揭開神秘面紗,並確定要在10月初開幕的巴黎車展公開亮相的AMG GT,一出場果然已經技驚四座,不只有著性能旗艦SLS AMG的身影,更是將對手直指PORSCHE 911。擁有4546×1939×1289mm車身尺碼設定的AMG GT,動力來自一具4.0L V8雙渦輪增壓的引擎,具備462hp/60kgm的最大輸出,在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驅策之下,僅需4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衝刺,極速更能達到304km/h;另外還有性能更精進的AMG GT S,雖然搭載相同的4.0L V8雙渦輪增壓的引擎,但透過引擎的調校,使得最大輸出抬升至510hp/65kgm,在相同變速箱作動下,0-100km/h只需3.8秒,極速也提升至310km/h。



除了AMG GT令人興奮之外,《DRIVECLUB》也同時獲得M-BENZ AMG車系的授權,因此遊戲中包含A 45 AMG、CLA 45 AMG、C 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SL 65 AMG、SLS AMG Coupe Black Series等都能任君挑選。據了解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也宣布《DRIVECLUB》中英文合版將於10月7日推出,8月1日起開放預購,有興趣的讀者也請密切注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