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ZONM 打造時尚新星,上乘質感超越格局SMART Montenapo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02/2015)
字級設定:
過去一向帶給人小巧可愛的SMART旗下車款經過改款進入第三代後,不僅維持一貫的可愛風格,透過更成熟的設計手法展現出更為時尚的視覺感受,而過往就受到改裝廠歡迎的Fortwo車款同樣展現出高人氣,即使全新第三代車型發表不久就有不少改裝廠推出相關套件,現在來自義大利的AZONM更打造全新時尚秋裝,透過內、外關的配色、材質等改變,推出SMART Montenapo展現出更具時尚風情的 Fortwo。

過去SMART Fortwo一向受到改裝廠的歡迎,即便是現今的第三代車型亦是如此,即使發表時間並不長,但目前已經有相當豐富的改裝套件流通於市場,現在來自義大麗的改裝廠AZONM也為Fortwo打造時尚秋裝,透過內、外觀的進化展現出更為時尚的風格。AZONM推出的SMART Montenapo,外觀簡單透過消光大地塗裝展現出低調美感,並在後葉子板部位打上「Montenapo」字樣展現其獨特之處。

相較於前兩代車型全新第三代Fortwo內裝有著相當程度的改變,雖然同樣透過大量的圓形元素設計,但更成熟的設計手法使座艙內氣氛顯得更加活潑,然而ANONM卻有本事將其營造出上乘的的質感。Montenapo並沒有改變原有的陳設架構,但在材質、配色上大作文章,原本滿佈中控台、座椅的布質面料已經由真咖啡色真皮取代,加上同色塑料以及同色系格紋面料搭配,透過相當時尚的配色展現出相當優異的質感。

除了內、外觀透過材質、配色提升視覺感之外,ANONM也為Fortwo創造出更豐富的變化性,Montenapo特別為對開式尾門特別打造了一隻香檳以及兩只香檳杯的擺放空間。另外,Montenapo 更使用了與內裝相同的材質與樣式打造了專屬旅行提袋,提供尊榮最獨特的消費經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