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粉絲人人必備,專用印章絕對搶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8/2015)
字級設定:
相信在台灣、日本等東亞國家的人對於印章絕對不陌生,舉凡到銀行開戶領錢或者至公家機關辦理事宜,都少不了這驗明正身的小玩意,然而印章的內容大同小異,幾乎都僅在於字體上的不同,倘若能加上搶眼的圖案,不僅有特殊性更會令人印象深刻。

由NISSAN與日本e3Paper旗下痛印堂共同合作的專屬印章,就相當與眾不同,在直徑18mm的圓型印章中,共可顯示多達36種的NISSAN車款,包含Skyline、GT-R、Fairlady Z、Silvia、Be-1、Juke、Leaf甚至Cube、March與R390等都通通入列,並可在車型圖案旁增加名字,等同擁有自己專屬的NISSAN印章。包含運費和刻字費用一個要價日幣3580圓,約合新台幣950元。

除了印章之外,也推出專用的印章盒,共有四中圖案選擇,但多以GT-R和Fairlady Z為主,售價則為日幣1980圓(約新台幣525元)。

如果要購買NISSAN新車,拿著這種專屬印章到經銷商簽約蓋章,絕對會風光得不得了。因此有興趣者可到痛印堂日本官網http://www.itaindou.com/sc_023nissan訂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