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達日本進口品牌價值,MAZDA展示中心2017年全部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6/2015)
字級設定:
於2014年7月以進口品牌在台灣市場經營的MAZDA,除了引進全面換裝SKYACTIV科技和魂動美學的車款外,現在更將展示間與服務據點升級,以營造純進口車的品牌價值,以讓消費者能感受耕耘本地市場的決心;同時在MAZDA Motor Taiwan的規劃下,2017年將完成全部展示中心的升級。

過去的MAZDA因為是以國產車為銷售主力,雖然在展示服務據點的設計仍有其品牌特色,但等級上僅止於「國產」,如今在全面轉型為進口,且近年來MAZDA原廠有意提升品牌價值,因此藉由日本展示服務中心的升級後,2014年7月成立的MAZDA Motor Taiwan也在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下工夫,導入符合新世代設計理念,將所有軟硬體升級,期望能提升服務品質並加深民眾對品牌的印象,所以位於台北市濱江街的濱江展示服務據點,便成為全台灣第一個全面升級的示範據點,同時預計在2015年底前完成15個展示服務據點升級,2017年則完成全台所有展示中心升級,以此來改變MAZDA在民中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而全台第一個與日本同步的據點,主要是呈現品牌蛻變後更為高級的質感,並打造出一個最能呈現出車輛美感的展演空間,同時提供消費者一個舒適溫暖的環境,因此整個新型態展示中心由MAZDA設計師團隊主導。採用黑、銀色的外觀基調搭配以木頭材質點綴裝飾,展現非凡的氣勢及溫潤質感,而內部的黑色車道源自於日本傳統歌舞伎「花道」展演舞台,從入口處斜向延伸至展示中心最內側,營造出空間的深度,天花板上的格柵式的線條,正好呼應了與車道的聯動性,完美帶出MAZDA車款於道路上奔馳的動感;而黑色的車道更可吸收來自不同地方光源折射,讓車輛本身的色彩更加醒目。同時設計團隊亦採用特殊燈光照明,讓車輛不被其他陰影所干擾,使其與展示中心可相互呼應。不僅如此,在品牌標誌上亦採新型態塔柱體的設計,配上純黑底色,展現出磅礡的氣勢。

當然這次展示間中的升級規格和日本完全相同,所採用的色調、材質都必須經過日本原廠認可,而推動MAZDA展示中心升級的靈魂人物,正是魂動美學的幕後推手,也是MAZDA設計本部長的前田育男(曾擔任RX-8、Mazda2/Demio首席設計師),根據前田育男表示:「截至2014年底為止MAZDA於日本已經設立12個全新展示服務中心,無論品質或者舒適都獲得客戶的好評,本次台灣進行與日本相同的更新,我非常期待透過這個示範據點,可以讓消費者全方位體驗MAZDA的Only & Only唯一、無二的品牌核心價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