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事關品味 難以妥協 JAGUAR TAIWAN與萬和租賃公司 推出0保證金專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8/2015)
字級設定:
萬和小客車租賃公司針對14年式JAGUAR XF 2.0i Luxury和2.2D Luxury,推出0保證金、低月租金擁豹專案,月租金包含牌照稅、燃料稅、保險費、保養維修等費用,敬邀所有想要體會XF車系的品味不凡的車主們,輕鬆感受前衛世代豪華轎跑車兼顧節能效率的全新動能,喚醒深藏在內心的無窮生命力,體驗JAGUAR靈魂中對駕駛、移動和速度最狂傲不羈的性格。

JAGUAR XF所展現新世代家族神采和流暢動感的洗鍊身形,成功具現了JAGUAR傳承80年的品牌精神,並重新演繹了當代英倫前衛設計所賦予的嶄新風貌。分別搭載上2.0升i4 Ti汽油渦輪引擎、2.2升i4 Td柴油渦輪引擎的XF 2.0i Luxury與2.2D Luxury,展現前衛世代豪華轎跑車兼顧節能效率的全新動能,喚醒深藏在內心的無窮生命力。

車內映入眼簾的是New XF中控台上最引人注目的智慧型自動開啟空調出風口以及JAGUARDrive Selector™ 旋轉式排擋座,搭配JAGUARSense™ 觸控感應裝置的介面巧思,打造New XF以英國工藝鋪陳出的奢華簡約乘坐氛圍。New XF 2.2D Luxury / 2.0i Luxury配備手工製玫瑰木飾板、滾花紋鋁合金飾板、Bond Grain皮革內裝以及雙前座6向電動調整附駕駛座2組記憶功能的Bond Grain真皮座椅 ,交織出層次豐富而飽滿的視覺感受,在溫暖而充滿人性的車內氛圍中,點綴出JAGUAR的高科技工藝。

萬和0保證金 低月租金擁豹專案

廠牌車型

牌價

月租金(含稅)

租期

保證金

租賃方式

2.2D Luxury

261萬元

49,800元

36

0

期滿還車

2.0i Luxury

268萬元

49,800元

36

0

期滿還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