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連F1世界冠軍也難以抵擋馬王的魅力!Lewis Hamilton為自己添購FERRARI LaFerrari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24/2015)
字級設定:
先前才曾經為讀者們報導過,M-BENZ為了讓旗下車隊的世界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能有一輛可以做為日常代步用途的車款,便特地打造一輛有著獨一無二專屬塗裝與配備的A 45 AMG送給Lewis Hamilton,儘管A 45 AMG本身擁有高達360hp的最大馬力,不過這對於已習慣動輒5、600hp最大馬力的Lewis Hamilton來說,恐怕還是相當不夠;因此,這回他便自掏腰包的再度購入一款全新的超級跑車。

當然,要能滿足已擁有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以及PAGANI Zonda 760 LH的Lewis Hamilton,絕不是一件普通簡單的事,而這位不簡單的狠腳色,正是引爆2013年日內瓦車展,為頂尖超跑領域掀起腥風血雨,同時又是眾人鎂光燈焦點的FERRARI LaFerrari。

近日,身為M-BENZ F1車隊老闆的Toto Wolff在接受媒體問談時,被問及Lewis Hamilton是否有與義大利車廠接觸時,他便肯定的回答,有的!Lewis Hamilton確實有與FERRARI接觸,並且購買了一輛FERRARI LaFerrari。相信此時不少人心裡肯定會起疑問,限量499輛的LaFerrari不是早在2013年時便全數受鑿一空了嘛?因此,在推測之下,不排除Lewis Hamilton是透過第三方的買家,以更高的金額購得LaFerrari。

雖然Lewis Hamilton隸屬M-BENZ F1車隊,不過老實說在擁有排氣量6.3L V12自然進氣引擎,且加上頂尖F1技術HY-KERS系統的雙雙加持下,高達963hp的最大馬力與91.8kgm峰值扭力的LaFerrari面前,相信無論是誰,肯定都難以抗拒這般的高性能暴力誘惑;至於,現任F1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之後是否也會接連收藏McLAREN P1,甚至是PORSCHE 918?相信也是值得令人注意的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