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日本米食文化致敬,AUDI推出A8 5.5旗艦版慶祝愚人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2/2015)
字級設定:
最近幾年來大家對於愚人節的把戲越來越多元,現在就連車商也參與,像日本AUDI就在4/1當天推出當地限定的A8 5.5,以向日本的米食文化致上最高敬意。

在日文中飯為ごはん,與5.5音同為GOHAN,因此AUDI乾脆就以A8為基礎,打造出一款專為日本市場的限量A8 5.5,除了展現AUDI的科技,更向世人證明AUDI追求豪華舒適可是不遺餘力。基本上A8 5.5算是全球第一輛於後座中扶手搭載電鍋的高級車,藉由A8那435hp/61.2kgm的強勁輸出功率,供應電鍋煮出香噴噴、熱騰騰的白米飯。此外,在前座椅背的觸控式面板,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米飯類設定,而後座中的空間更規劃出可擺放碗筷、調味料的空間,儼然將後頭打造成私密小餐廳。

更重要的是,長達2990mm軸距原本就讓乘坐空間非常寬敞,現在也針對日本高溫且濕的天候將皮革座椅換成榻榻米材質,讓乘員享用美食佳餚和白飯之際,也能有著宛如置身日本風情的環境中。

而且日本分公司還相當貼心,只要4月1日當天有人詢問A8 5.5的相關訊息,就會贈送特別好禮:「AUDI特製飯杓」一把,以博君一笑,反正就是愚人節,玩笑別太過分就好。但話說回來,如果AUDI真推出A8 5.5,應該會受到不少傳統日本人的喜愛,原因很簡單,就因為可以隨時吃到熱騰騰的白米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