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中國生產新里程碑!首輛GLA北京奔馳NGCC廠下線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13/2015)
字級設定:
以MFA前驅底盤為架構、由A/B/CLA/GLA-Class所組成的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車系,2014年以24.7%的高成長,合力貢獻了463,152輛,堪稱是近年來M-BENZ銷量卓越成長的大功臣,而為了持續拓展NGCC的優勢,德國DAIMLER也向準了現今車壇第一大汽車市場的中國,其中作為NGCC目前唯一的休旅車GLA就是首要目標。

由DAIMLER與中國北京汽車集團合資的北京奔馳在2014年底便簽訂了NGCC車系的生產事宜,首波便是以當紅炸子雞GLA為主,近日象徵產線啟動的首輛GLA也從NGCC工廠下線,不僅是繼GLK之後在中國產的第二款SUV,同時NGCC工廠的啟動也使得北京奔馳成為DAIMLER全球唯一擁有前驅、後驅以及動力系統三大平台的合資企業,再度替M-BENZ中國生產寫下新里程碑。

北京奔馳目前負責生產的車款包含長軸版C-/E-Class兩大主力車款以及豪華中型SUV-GLK,2014年總生產量約為15萬輛,而在產能擴張以及新GLA加入之後,預計2015年能將產量拉抬至25萬輛的規模,另外中國製的GLA也將在4月22日開幕的2015上海車展中亮相。

目前M-BENZ旗下採用MFA底盤平台的車款共有A-Class、B-Class、GLA與CLA共四款車型,分布在德國Rastatt廠區、匈牙利Kecskemet廠、芬蘭Valmet Automotive廠生產,待北京奔馳廠產量逐步接軌後,將能替NGCC車系帶來更豐沛的銷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