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客製化專屬野馬!FORD推出「Redesigned Mustang Customizer」手機APP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7/2015)
字級設定:
挾著50周年熱潮登場的全新六代Mustnag,是FORD最新的全球戰略車,走過半世紀的榮耀與輝煌,Mustang透過「One FORD」策略之下,正式從美洲大陸跨越至全球性能跑車市,讓全球車迷感受野馬那難以駕馭之美,首批野馬也在日前抵台,立刻在台掀起搶購熱潮。

歷經半個世紀,幾乎已與傳奇、經典畫上等號的FORD Mustang,從1964年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光榮的一生,最新的第六代野馬也在2013年12月底發表,接下了50周年的重大使命;當然,在商言商,這50周年商機自然不小。

回首第六代野馬發表至今,官方或非官方的行銷活動可說是玲瑯滿目,不只在全球挑選50個不同領域的品牌展開跨界的Mustang 50週年限量商品合作,從精品、電影、電玩等領域都能見到野馬的俊俏身影,除了將野馬搬上紐約地標帝國大廈的頂樓86樓,甚至攻上全球第一高樓的杜拜哈里發塔,挑戰了其他對手都不曾企及的〝高度〞。

而近日原廠行銷團隊再一發想,向準了智慧型手機的龐大商機,推出了名為「Redesigned Mustang Customizer」的手機APP軟體(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皆可下載),讓所有車迷可以透過軟體內建的客製化平台搭造專屬自己的野馬,並可分享至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群媒體上,展現個人的創作才華!

其實FORD早在2009年便推出「Redesigned Mustang Customizer」的APP軟體,至今已積累計了160萬次的下載量、設計超過540萬輛的虛擬野馬;而本次追隨著全新第六代野馬的誕生,當然這套手機軟體也與時俱進的更新,據原廠表示未來還不排除推出桌機板,Mustang的魅力可說是無遠弗屆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