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將基於NGCC底盤打造2+2雙門跑車,最快2019年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05/2015)
字級設定:
德系三大龍頭品牌中的M-BENZ,旗下產品相當周全,近年更透過NGCC系列產品撐起半片天,但事實上品牌的產品陣線卻出現一個小小缺口,並且造成小小的傷害,因此M-BEZN也打算藉住現有的資源,推出全新的2+2雙門小跑車,更有機會衍生出敞篷版本,使其能與AUDI TT、BMW 2 Series公平競爭。

M-BENZ旗下的產品陣線雖然周全,但獨缺入門級的2+2雙門跑車,所以也只能眼睜睜看的AUDI TT、BMW 2 Series無情的瓜分這塊市場。但M-BENZ現在不打算在袖手旁觀,並打算透過品牌旗下的NGCC家族所使用的前驅底盤為基礎,打造全新的2+2雙門跑車,並透過這項全新產品收復失土。

由於是使用與現行NGCC家族相同的底盤模組,因此在動力系統上應該會有相當大的共通性,因此也不排除會具有高性能化的AMG版本,當然同樣會使用上4Matic四驅底盤系統,使能能與AUDI TT S、BMW M235甚至是未來的M2相互競爭;此外,根據DAIMLER集團主席Zetsche表示,這款全新的2+2雙門跑車,將有相當大的機會在2019年報到,並且有機會發展出敞篷車型。

不過預計在2019年上登場的2+2雙門跑車,距今還有好一段時間,因此也不排除會到入更新的技術,甚至有機會用上混合式動力系統。至於高性能化的AMG車型也有則是有機會透過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提供將進400hp的動力,為2.0L級距引擎立下更難以超越的標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