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公子哥!TOPCAR 推出Macan URSA Aurum展露PORSCHE超高貴奢華風貌!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07/2015)
字級設定:
來自俄羅斯的改裝廠TOPCAR,自2004年進入業界後,便開始針對車壇的高端豪華車進行改裝,其中不乏PORSCHE、BENTLEY、BMW等,每次作品也都讓人感到驚豔。現在TOPCAR再度以PORSCHE Macan為基礎,打造出內、外皆流露出高貴氣息的全新作品Macan URSA Aurum!

TOPCAR對於PORSCHE旗下產品並不陌生,過去便曾針對該品牌旗下的Panamera、Cayenne作為自家產品的基礎,並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更在去年(2014年)藉由Macan發表一款具有全車寬體外觀套件的作品,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分別針對外觀下擾流、尾翼、葉子版細節以及內裝飾板等進行裝飾。透過霸氣十足的外寬體套件,大幅提昇Macan車格,使其擁有能夠直接擊潰大哥Cayenne一般的氣勢。

至於這次發表的全新作品Macan URSA Aurum,擁有相同的外觀套件,但TOPCAR這次使用上貴氣指數爆錶的金色塗裝,使之遙身一變成為同時兼顧運動與高貴氣質的玲瓏悍將。不過Macan URSA Aurum的突破並非外觀金色塗裝,而是大規模改造的內裝設計。Macan內裝的陳設並沒有改變,配色上大量使用深淺不一的駝色真皮及木紋飾版進行妝點,營造出相當具有層次感的配色。

除了相當具有層次感的配色之外,TOPCAR也在許多面積較大的部位,使用車縫線壓上棱格紋,能在消除一成不變的感受的同時將奢華、高貴的氣息展露無疑。除此之外,Macan URSA Aurum的另一大亮點則是滿佈中控台、方向盤、排檔桿及冷氣出風口的金色碳纖維飾版,讓內裝的雍容華貴展露無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