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本田飛行大夢成真,HONDA JET飛抵日本展開世界巡展
AUTONET記者:KJ(05/07/2015)
字級設定:
身為日本汽車品牌甚至全日本第一家跨入民用航空領域的代表,HONDA從1980年代開始進行小型商用客機的開發,期間經過多次的修正、試飛,並通過各項法規檢驗測試後,HONDA旗下第一架商用客機HONDA JET,終於將在2015年交機到客戶手上,原廠為了展現自身科技,特別選定東京的羽田國際國際機場,作為HONDA JET噴射機世界巡演的首站,也是HONDA JET在母國日本的首度公開展出。

原廠在日本展出時強調,經過史無前例且長期的研發,HONDA原廠靠著自身力量,完成了HONDA JET所使用的噴射機引擎及機身技術。分別位於左右主機翼上方的HF 120渦輪扇發動機,各可輸出2050lbf最大出力,且油耗還比同級機型更低達30%。

由於HONDA JET屬於小型商務客機定位,機身尺碼僅12.99×12.12×4.54公尺,機艙內的成員空間則為5.43×1.52×1.46m,除了飛行員以外,含空服員及乘客最多可乘坐7人。從原廠釋出的圖片來看,HondaJet的機艙空間仍足以讓乘客舒適地乘坐,且每位成員都有專屬的杯架及大面積折疊桌等舒適性配備。

雖然原廠將日本定為巡迴的首站,但由於HONDA JET乃是日本設計、美國生產,因此這架HONDA JET是由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廠房出發,途中還進行加油作業才飛抵日本。原廠計畫在這次的世界巡迴中,飛行里程將超過48000km,在13個國家的多個城市機場降落,其中首站日本就包含仙台、神戶、熊本、岡山及成田國際機場,來吸引潛在買家的訂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