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專屬!MARUTI SUZUKI預定在6月初發表柴油引擎版本Celerio
AUTONET記者:KJ(05/22/2015)
字級設定:
根據印度汽車媒體的報導,SUZUKI的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將在6月初發表搭載柴油引擎的Celerio車型,並於5月底開始收訂,為這款柴油掀背小車的上市暖身。由於普遍預期這具柴油引擎將擁有極佳油耗,因此許多印度消費者,都非常期待這具新引擎的正式推出。

MARUTI SUZUKI已經投入了許多資源與時間,來開發這具小排氣量柴油引擎,因此計畫將導入旗下多款小型車上。Celerio在2014年時於印度正式發表,除了在當地是非常重要的產品,未來也將以世界戰略車的定位,外銷至歐洲市場,因此原廠選擇率先讓Celerio配置全新柴油引擎。

這具排氣量為793㏄的雙缸柴油引擎,將可輸出55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12.8kgm,最大亮點在於超過30km/L的油耗表現,預期將成為印度鄉間道路上,節能表現最佳的車款。傳動系統僅配備5速手排變速箱,而不會有汽油版車型的自動離合器手排變速箱可選擇。

除了動力系統及車尾的車型銘牌不同,柴油版Celerio的外型及內裝將與汽油版相同,擁有超越印度市場一般車款的外型及內裝質感,價格將介於45萬∼60萬盧比(約台幣21.5萬∼28.6萬元)之間,比汽油版車型略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