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全尺寸休旅時代,美國HONDA Pilot量產啟動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7/2015)
字級設定:
面對美國全尺寸(車身長度超過5000mm)的休旅市場需求,HONDA早在2002年時就推出第一代Pilot來對應,並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時發展到第三代車型。在加入HONDA新設計語彙,以及全新3.5L V6引擎的配置下,不僅讓新Pilot有著優越的競爭能力,亦使HONDA在美國休旅車市場的銷售陣容更加完備。

2015年5月底美國HONDA特地發出新聞稿表示,有1500名員工在HMA廠(HONDA Manufacturing of Alabama)慶祝全新第三代Pilot開始量產。而在這開創HONDA新休旅時代的當下,HMA廠總裁Jeff Tomko也開心表示:「我必須要和員工一同慶賀,以最高品質的前提於HMA廠生產超越客戶期待的全新Pilot。」

事實上第三代Pilot的設計以及研發生產等全都在美國當地完成,包括HONDA位於洛杉磯的設計工作室、俄亥俄州的研發中心等,讓Pilot能更符合美國民眾的用車需求。而早些日子以前,HONDA也對外公佈新Pilot的美國售價,雖然比起上代Pilot小幅增漲125美元(新Pilot售價為29995美元、約新台幣92萬元),不過卻有著更先進的車體架構與新引擎應用。

而新Pilot的加入,也讓HONDA在美國休旅車市場的陣容更完備,包括有年度美國最暢銷SUV,以及多用途運動休旅首選的CR-V,以及才在2015年初推出的都會Crossover作品HR-V,全面涵蓋休旅大、中、小的級距需求。而未來2016年初,HMA廠也將增加全新第二代Ridgeline在此生產,將目前HONDA在美國市場所缺乏的Pickup(貨卡)車款補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