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升級ix35 Fuel Cell配備,準備迎接氫燃料新紀元!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7/2015)
字級設定:
想必大多數讀者對於氫能源電池車的印象大多都是今年正式交車的TOYOTA Mirai,但事實上,2013年下線、2014年初開始交車的HYUNDAI ix35 Fuel Cell才是真正的首款量產氫能源動力車款。但僅僅上市一年左右的時間,原廠便開始針對車輛相關配備進行升級。

早在上個世紀末時HYUNDAI便開始投入氫燃料動力系統的研發,經過多年努力終在2013年推出ix35 Fuel Cell,並且不同地區採用各種方式進行租賃或販售。但上市僅一年不到兩年的時間,北美原廠便為該車相關配備進行升級。並且為其配備了相當方便的Home Link系統,透過座艙內後照鏡上的按鈕,進行車庫門及車庫照明系統的開關操作,同時也加入電子羅盤的功能。

除了Home Link系統之外,HYNUDAI也為ix35 Fuel Cell新增兩款車色,分別是水電藍與科技銀兩種,除上述兩點之外並沒有其他改變;自ix35 Fuel Cell上市以來在北美市場採取的租賃銷售方式也沒有改變,只要首付2999美元(合台幣約90000左右),再逐月繳交499美元(何台幣約15000左右)的租金,便可將ix35 Fuel Cell開回家。而在租賃期包括所有的氫燃料、保養等,都包括在租賃價格裡,並不需要額外花費。

除此之外,HYUNDAI也會投入資源在北美建造加氫設備的基礎設施,以擴大ix35 Fuel Cell的銷售及實用性;近年汽車動力系統的發展,是以難以想像的速度成長,在十年間由Hybird、PHEV到EV,現在又有更為先進的氫燃料動力系統,看來零排放的時代很快就會正式來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