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機械裝置藝術!HYUNDAI首爾Motorstudio形象館開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6/2015)
字級設定:
躍居全球前五大車廠後,HYUNDAI在經營品牌形象的操作就更加賣力,為了讓更多車迷朋友了解品牌的歷史文化,2014年5月20日於韓國首爾最貴氣最時尚的江南地區,成立了首座Motorstudio品牌形象館,甚至在2015年1月還走出韓國,在鄰近的俄羅斯成立海外首座Motorstudio,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

汽車可以說是機械、設計、美學堆疊而成的創作,因此經常能與藝術領域搭上線。而近日首爾的HYUNDAI Motorstudio便舉辦了一場以汽車為本體的裝置藝術展,原廠請到了南韓流行藝術團隊Everyware操刀,以旗艦轎跑Genesis Coupe作主秀展開名為《Ensemble》(合奏)的展覽,展會期間至今年9月30日止。

首爾Motorstudio標榜著以不同角度來欣賞汽車之美,因此《Ensemble》展覽中,Genesis Coupe將被層層分解成底盤及車殼,並透過安裝在車體機械結構上的多個鏡頭傳輸畫面,讓民眾得以欣賞到不同風貌的機械結構;此外,原先側掛在大面積玻璃窗上的9輛Sonata,也因應展期作了更替,將換上Genesis、Sonata與i40。

近期以來HYUNDAI的品牌行銷可說是不遺餘力,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屬重金贊助2014巴西世足,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此外日前以別開生面的傳愛到太空,挑戰「最大輪胎痕圖像」,金氏世界紀錄的計畫,也讓人看到了HYUNDAI行銷不只大手筆更充滿創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