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品牌代言身分放一邊!Rafael Nadal笑納M-BENZ Cup冠軍大禮AMG GT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7/2015)
字級設定:
職業賽事的魅力不只是存在於高張力的比賽氛圍,所塑造出來的運動明星更受粉絲推崇,無論是場上的精采表現或是場外新聞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尤其以榮獲該項職業賽事的冠軍、最有價值選手(MVP)等大獎更是被贊助廠商視為最佳代言人,送上的大禮當然令人相當稱羨。

 
Rafael Nadal在今年才與KIA簽下5年延長合約
 
為了塑造品牌動形象,車廠與明星選手合作早已不是新聞,其中又以網壇最為熱門,幾乎當前一線球星都是車廠的全球代言人,包含PORSCHE就找素有網球甜心的莎娃Maria Sharapova來替陽剛的跑車增添幾分柔情、現任ATP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Novak Djokovic選擇替 PEUGEOT站台、人稱西班牙蠻牛的Rafael Nadal則在今年與KIA在簽下5年延長合約。

除了網羅明星選手替品牌代言外,車廠也會透過贊助賽事來提升知名度,作為冠軍的大禮自然也會送上自家車款,順勢達到宣傳之目的。今年德國高級車廠光在網壇就送出不少價值不斐的名車,像是日前BMW掛名贊助的網球公開賽就贈予冠軍選手Andy Murry一輛i8,而近日M-BENZ也不甘示弱地贊助2015 Mercedes Cup斯圖加特公開賽(ATP World Tour),最終也送出當前最夯的超跑AMG-GT給冠軍選手Rafael Nadal。

現年29歲的Rafael Nadal,於2008年8月18日首度登上世界第一寶座,並於年底正式成為網球公開賽時代首位西班牙年終球王,2015賽季目前在ATP上位列男單第10名;不過更值得好奇的是,Rafael Nadal目前身分為KIA品牌大使,或許AMG GT這段日子只能先躺在車庫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