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XE強力曝光!JAGUAR贊助英國溫布敦網球公開賽官方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5/2015)
字級設定:
為了塑造品牌運動形象,車廠與明星選手合作早已不是新聞,其中又以網壇最為熱門,幾乎當前一線球星都是車廠的全球代言人,除了網羅明星選手替品牌代言外,車廠也會極力透過贊助賽事來提升知名度,近日JAGUAR便為了行銷新世代主力車款XE,宣布贊助2015英國溫布敦網球公開賽!

身為英國最具代表性的豪華車品牌JAGUAR,宣布贊助在自家所舉辦的網球賽事,自然是合情合理,但JAGUAR因為品牌代言人貝克漢的緣故,而給人與足球領域比較親密的觀感,其實此回只是JAGUAR首度作為溫布敦網球賽官方指定用車。

每年於6月底至7月初於英國舉行的溫布敦網球公開賽,是網球運動歷史上最長且最具聲望的比賽,因為時間問題,排在澳網與法網之後、美網之前,是網壇四大滿貫賽事之中唯一採用草地球場比賽,而今年賽季將從6月29至7月12日。

而在歷時三周的賽事中,JAGUAR將提供多達170多輛由XE、XF、XF Sportback、XJ所組成的豪華禮賓車隊,載送VIP嘉賓、選手等,以行動力挺溫布敦網球公開賽,同時由於JAGUAR為了慶祝與知名服裝品牌Ralph Lauren十年的合作關係,因此也將支援Ralph Lauren與Vogue合辦的溫布敦夏日派對禮賓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