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家人的安全依歸!HONDA Pilot獲IIHS Top Safety+最高安全認證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7/2015)
字級設定:
車輛安全與否已經成為時下消費者購車的第一要務,特別是作為全家人出遊的7人座SUV更是如此,畢竟沒有安全一切空談,所以購車時要更留意規格表上的氣囊數、電子系統、駕駛人輔助科技,甚至是經過權威單位的撞擊測試成績。

全球各地均有替車輛安全進行檢視的政府單位,而相當重視消費者權益的美國,就由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來替消費者把關。而近日最新撞擊測式車款HONDA Pilot的成績出爐。

HONDA在2015年初底特律車展發表了最新第三代Pilot,在加入HONDA新設計語彙,以及全新3.5L V6引擎的配置下,使其在美國大型7人座休旅車市場更具競爭力,並且在5月啟動了生產線,而為了因應上市所需,自然就要接受IIHS的考驗。



根據IIHS的撞擊測試標準,Pilot必須在前方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側撞(Side)、車頂強度(Roof strength)、頭枕與座椅(Head restraints & seats)等項目獲得「Good」的評分,同時必須在前方小面積撞擊(Small overlap front)獲得「Acceptable」以上才能獲得Top Safety Pick;若要挑戰更高階的Top Safety Pick+則必須配備前方碰撞預警系統(front crash prevention)。

而測試結果果然沒令人失望,Pilot在所有測試項目均獲得了「Good」評價,同時因為有搭載前方碰撞預警系統,使得綜合評分拿下了Top Safety Pick+的最高安全認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