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一代NISSAN Z系列會變成Crossover?不可能!
AUTONET記者:KJ(08/27/2015)
字級設定:
近日外國媒體報導,NISSAN原廠會將歷史悠久的Z車系,大刀闊斧地改為Crossover設定的全新產品,而且原廠即將於2015年9月中旬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展出這款Z系列後繼Crossover車型的概念車,來測試市場水溫。

在NISSAN車廠歷史中,Z車系可說是歷史十分悠久的產品。最早可追溯至1959年的DATSUN Fairlady車型,到後來的240Z、280ZX,在美國大賣的300ZX車型,以及近期的350Z、370Z車型,是NISSAN旗下極具代表性的雙門跑車產品。

根據報導,NISSAN原廠一直在考慮轉變Z車系的發展方向。外媒聲稱Z車系將轉變為Crossover車型的這項傳言,已經過原廠內部人員證實。新車會以CMF底盤平台來發展,採用與NISSAN Juke相當的車身尺碼,及運動化外型設計,並配置1.6L渦輪增壓引擎。

不過AutoNet認為,這項傳言最後並不會成真。這款Crossover新車,應該是新款的INFINITI QX50車系(過去稱為EX車系),而不是Z系列的全新後繼車型,畢竟在NISSAN旗下性能車型中地位僅次於GT-R的Z系列,除了在全球市場仍有不差的銷售表現,過去為NISSAN在北美帶來的經典地位及熱賣表現更是不容抹滅,NISSAN不可能輕易捨棄這項得來不易的成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