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無窮無盡的高興能計畫!M2還沒出M2 CLS已經蠢蠢欲動!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4/2015)
字級設定:
BMW終於要在旗下2 Series中加入M POWER車型,雖然目前尚未正式發表,原廠也仍未公佈任何相關正式資料,但相關資訊早已漫天飛舞。現在除了M2的相關消息之外,更傳出BMW有意以M2作為基礎打造強化車型,而且將會用上CSL的名稱,這也意味該車除了動力將會再向上提升之外,車種的負擔也會再次下修,性能勢必大幅提升。

對於M GmbH迷來說,近期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消息應該就是與M POWER最新作品M2有關的訊息,依照原廠的規劃,M2最快將會在10月對外正式發表,動力系統將會由3.0L直列六缸渦輪直噴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且透過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370hp左右的動力,除了一般後輪驅動車型之外,更會提供消費者加價升級xDrive四輪驅動車型。

雖然現在連M2都尚未對外發表,但已經傳出BMW除了一般M2之外,後續更有強化車型的計劃。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這款強化車型最快將會在2016年問世,並且會冠上別具意義的CSL之名。這也代表M2 CSL將會是品牌集所有尖端技術於大成的一款作品,除了動力系統必定有所提升之外,車重方面應該也會透過材質技術以及各種輕量化工程減輕負擔。

而且除了既有的尖端技術之外,M2 CSL還會運用上品牌的最新科技,但對此並沒有更多相關資料,對此原廠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但以目前所能掌握到的M2相關資料來看,性能已經相當強悍,若M2 CSL真的如期推出,也有可能威脅到M4的現有定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