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M5特仕車連三彈!Pure、Nighthawk、White Shadow澳洲市場限定販售!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7/2015)
字級設定:
BMW旗下M POWER車型市不少車迷的心之嚮往,除了年輕族群喜愛的M3、M4之外,以中大型房車5 Series為基礎衍生的M5,更為驚人的動力與更加出色的動力表現,也相當受到年紀較長族群的喜愛。遠在南半球的澳洲市場更推出三款M5特仕車型,分別透過配備的多寡與不同套件的強化,創造出多元的產品分層,希望能藉此吸引到更多消費者,創造出更加優異的銷售表現。

BMW M GmbH所推出的產品各各都擁有同級距中的絕世性能,在品牌進入渦輪化的時代後,M POWER車型更是如虎添翼,動力表現直逼超跑等級,以使用4.4L雙渦輪稱壓引擎的車型來說,動力表現至少都有560hp馬力的水準,扭力峰值更有68kgm到75kgm水準;F10世代M5的動力系統便是以此為核心建構而成,除了動力表現出眾之外,透過各式系統的援引,整體性能表現更是驚人。

在澳洲市場所推出的這三款特仕車,除了各自具有特殊塗裝之外,配備與動力系統也有所差異。其中Pure的特仕車市三款中最為入門的車款,動力數據維持與一般車型相同的560hp/68kgm,僅需4.3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配備方面也相較簡單,但仍具有真皮內裝以及完整的主、被被安全性系統。塗裝部份則是被稱為冷凍藍的消光藍。售價方面也最為入門,僅需185000美金,合台幣592萬台幣便可入主。

至於另外Nighthawk及White Shadow兩款則是透過銷光黑與白作為車身塗裝,動力輸出則因配有Competition Package,使其馬力提升為575hp,扭力則維持68kgm的表現,0-100km/h加速也可在向前推進0.1秒。此外,排氣、懸吊與轉向系統也獲得改良,使其具有更為直接的操控表現。座艙內音響系統也升級為Bang & OluFsen 16具揚聲器系統、並具有全真皮包覆的內裝、碳纖維飾板、四區恆溫空調等相當豐富的配備。相較於Pure,Nighthawk及White Shadow的配備豐富不少,售價自然也水漲船高,來到235930美元的售價,合台幣約750萬左右,而且還各限量10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