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跑車怎麼開?原廠直接開班授課,BMW推行eDrive Experience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1/2015)
字級設定:
駕訓營對車廠來說,不僅可彰顯旗下性能車款實力,更能教導學員正確的行車方式與路線拿捏。而行之有年的BMW Driving Experience,在原廠教練的帶領下讓駕駛可深刻體驗大馬力車款,以及M Power高性能車款的魅力。而自2013年起BMW開始推廣節能子品牌i-Series後,具備電動馬達驅動特性的車款,就成了汽車市場中的新移動模式,但要如何開得好?當然還是得聽從原廠專業的指導。

日前BMW宣佈增加新駕訓課程,除既有的高性能車款駕訓外,現在多了i-Series車款的eDrive Experience課程,包括BMW i3、i8兩款節能車的駕駛學習與體驗。而這也讓BMW成為豪華品牌中第一家提供EV車款駕駛課程的車廠。甚至如何順暢的操駕一輛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跑車,BMW也提供專業課程讓學員體驗i8的魅力。

BMW表示新的eDrive Experience駕訓課程,能夠讓學員體驗BMW i車款的魅力。體驗前會先由BMW專業的解說員,探討BMW未來技術發展與i-Series相關介紹,並隨後到場上實際體驗。而eDrive Experience不僅能讓學員感受各種行車模式的差異,此課程參與者最後還能駕駛i8,了解BMW如何將運動操控與效率節能完美契合。

至於BMW i3 eDrive Experience,亦先讓學員了解BMW i便捷機動性以及i-Series設計理念,包括車輛電池設計、驅動系統介紹、服務與維護等項目,隨後也提供i3實際駕駛體驗與路線訓練等,讓學員了解電動車的輸出特性與駕駛技巧。最後,藉由eDrive Experience課程的推廣,教導i3電動車與i8跑車的正確駕駛方式,亦能找出最節能且高效的行車模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