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億英鎊投資項目,NISSAN將繼續在英國Sunderland廠生產新世代Juke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0/2015)
字級設定:
2010年3月日內瓦車展登場的Juke為NISSAN第一款都會Crossover,在獨特的外觀造型設計下不僅在歐洲地區大受歡迎,NISSAN英國Sunderland廠生產的Juke也供應到美國、亞洲等市場。日前NISSAN宣佈一項新投資方案,不僅要擴大Sunderland廠的量產規模,未來Juke也將繼續在英國當地生產。

NISSAN表示這項高達1億英鎊(約新台幣50億元)的投資項目,預計在2020年後完成Sunderland廠各項設備升級,並再額外提供3.4萬名當地就業機會。NISSAN歐洲BOSS Paul Wilcox提到,隨著原廠確認下一代Juke繼續在Sunderland廠生產,NISSAN往後絕對能再維持Crossover市場的領頭地位,且還能提供優異的車輛品質。

事實上,Sunderland廠的擴充更新不單單只是為了新世代Juke而來。在都會級距中RENAULT-NISSAN集團大多使用老舊的B0底盤平台,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環境,勢必要具備豐富的擴充性,才能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因此,第二代Juke將改搭載CMF-B模組化底盤平台發展而來,此具底盤也將支撐下一代NISSAN Micra和RENAULT Clio等車。

在模組化底盤平台的架構下,Sunderland廠就能進一步加快新車生產效率。而目前Sunderland廠的年生產量約為15萬輛,未來經過NISSAN新投資方案擴充後,2020年後整體產量絕對會有顯著提升,且在Sunderland廠充沛的產量下,不僅可滿足歐洲、美國甚至亞洲市場的銷售需求,甚至還能擴展更多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