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海上、路上同樣拉風!PORSCHE與Vector Martini Racing競速快艇跨界合作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7/2015)
字級設定:
為了拓展市場、挖掘新的消費客群,跨界合作已經成為了最佳的展演平台,不過也並非什麼跨界合作都有搞頭,還要去評估雙方品牌屬性、定位合不合消費者胃口那才有商機,這也是所有汽車品牌極力經營的一塊大餅!

作為全球享譽盛名的跑車品牌PORSCHE,儘管近期以來因為推出了首款跑車化LSUV- Cayenne以及跨界小跑旅Macan,而逐漸與純種跑車品牌脫鉤,轉型成為〝跑車化〞品牌,雖然批評聲浪也有,但所帶起的銷量卻滿足了許多人入主PORSCHE的夢想。

然而PORSCHE的性能意象與跑車品牌定位仍舊是無庸置疑,也讓不少跨界合作品牌找上門,而創立於1984年、專門生產競速快艇的加拿大製造商VECTOR,為了行銷競賽快艇,找來賽車領域相當著名的Martini Racing贊助,以品牌名義成立了Vector Martini Racing的職業快艇隊伍,並投入全球知名賽事。

眾所皆知,Martini Racing與PORSCHE有著相當深遠的合作關係,因此搭著順風車之便,Vector Martini Racing近日宣布與PORSCHE展開跨界合作案,將授權特殊彩繪塗裝作為競速快艇使用,猶如海上版的PORSCHE跑車!

同時這輛身披PORSCHE Martini Racing特殊彩繪的快艇也將加入Vector於2014年5月所推出的iRace Programme的競速快艇駕駛員的培訓計畫,並提供名額給VIP商務客戶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