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暗夜之光!英國市場推出DS 3 Dark Light Limited Edition!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7/2015)
字級設定:
日前舉辦的GoodWood Speed Festival眾星雲集,各家車廠菁銳盡出,紛紛派出旗下最具性能的車款出席這場依年一度的盛事,而來自法國的DS,雖然沒有辦法在動力表現上令人感到驚豔,但也以透過特殊的塗料,推出black vinyl-wrapped DS 3。現在DS更在英國市場以相同的技術,推出Dark Light Limited Edition,以限量特仕車的方式進行販售。

在DS的產品陣容中,並沒有任何一款產品擁有令人驚豔的動力性能,多半是透過適中的排氣量,提供充足的動力與操控性能相當優異的底盤進行搭配,建構出出眾的整體表現。而旗下三門鋼砲DS 3則是在如此條件之下誕生的車款,優異的性能更被品牌廠隊相中,晉升為WRC拉力賽事賽車,更可以說是品牌的當家性能車款。

原廠針對英國市場推出的Dark Light Limited Edition,並沒有針對動力系統進行調整,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相當具有特色的塗裝,不僅透出閃耀奪目的光澤之外,側面的漸層色彩更是增添不少色彩。除此之外,該特仕車款更使用LED頭燈模組、17吋規格圈胎、渡鉻後照鏡以及專屬飾徽等。內裝也配置了透過真皮包覆的運動型座椅、鋁製踏板等。配備方面也將自動啟、閉頭燈、雨刷、電動收折後照鏡這類快適性配備列為標配。

該特仕車的動力系統並沒有使用車系的高階規格,而是具有110hp/20.5kgm的PureTech 110引擎,撘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而這款僅限英國市場售的特仕車款僅限量300臺,目前也可經由當地經銷商下定,售價為20795英鎊,合台幣為99萬左右,以當地市場來說並不便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