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年限定款不再低調,MERCEDES-AMG C 63 Coupe Edition 1狂野亮相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07/2015)
字級設定:
隨著MERCEDES-AMG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C 63 Coupe與C 63 S Coupe,限定新車上市首年販售的Edition 1版本也依循著近年來M-BENZ新車上市的既定策略登台亮相。然而不同的是以往CLA-Class、C-Class、C 63 Sedan均僅在配備與造型上小幅提升,略為凸顯身為Edition 1的稀有魅力即可。但C 63 Coupe與C 63 S Coupe卻是跑格定位使然,共推出兩種Edition 1專屬配色與配備等級,其塗裝更是與2016年MERCEDES-AMG C 63 Coupe DTM戰車完全相同,彰顯了C 63 Coupe雙門跑車的性能魅力。

全新問世的C 63 Coupe Edition 1共發表兩種式樣,其中與C 63 Coupe DTM廠車相同塗裝的版本僅限C 63 S Coupe才能選配,採用帶有金屬質感的消光灰色烤漆( Magno Selenite Grey matt )搭配黃色賽車條紋,並在後視鏡外蓋、車側下緣與雙肋五幅式鋁圈都採用黃色點綴,營造性能殺氣之餘也賦予視覺上的諸多亮點,讓人一眼便認出屬於C 63 S Coupe Edition 1的獨有魅力。至於另一種開放C 63 Coupe也能選配的版本在外觀方面則顯得低調許多,僅在原廠車色上施以消光灰色賽車條紋,略為提點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

除了外觀上的差異,C 63 S Coupe Edition 1也標配碳纖維陶瓷煞車,C 63 Coupe Edition 1則必須選配,不過亮黑色AMG Aerodynamic空力套件則是列為標準配備,包括前擾流翼、側裙、小鴨尾、後擴散器等幫助氣流導引的配件均包含在內。此外內裝部分則大量運用鮮黃配色點綴,AMG賽車方向盤則採用 DINAMICA材質包覆,提升抓握力有助於激烈操駕時的準確表現。當然了Edition 1的專屬銘牌也是內裝中不可或缺的存在,讓車主由內而外沉浸於C 63 Coupe Edition 1的尊榮感受。

引擎蓋下MERCEDES-AMG一如既往的並未針對動力做出更動,維持M177新世代4.0L V8雙渦輪動力的配置,C 63 S Coupe擁有510hp/5500-6250rpm、71.4kgm/1750-4500rpm引擎出力表現、C 63 Coupe則略為調降至476hp/66.3kgm,0-100km/h加速僅需要3.9-4秒的時間即可完成。且包括AMG DYNAMIC SELECT、ESP三段選擇機能、AMG RIDE CONTROL主動式懸吊等均搭載在Edition 1車型上,賦予搶眼外觀之下的極限操駕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