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擁有的不光是最強賽道經典!車神御用坐駕FERRARI FXX將以百萬歐元落槌拍出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8/2015)
字級設定:
在歷經長達近一年的時間後,從滑雪意外中逐漸恢復意識到目前已返家進行療傷階段的七次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如今要面對的除了未來漫長的復原之路外,龐大的醫藥費用恐怕也會成為車神的另一項負擔。因此為了減輕復健的醫療費用,在妻子Corinna的管理下,不僅在去年已高達2000萬歐元的金額拍賣私人專機,如今恐怕就連以往的坐駕也得拿出來在進行拍賣。

名下擁有無數經典愛車的Schumacher,這回將在9月26日於德國慕尼黑舉辦的拍賣會場上,將自己編號29號且全球限量30輛的FERRARI FXX投入拍賣。這款於2006年亮相的FXX,預料也將會在今年拍賣活動上以一百萬(台幣3659萬元)歐元的起跳金額售出。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FXX雖然過去也曾參加不少盛事活動,不過總里程也僅有2400公里,且身為Schumacher車款的FXX,自然也不忘在車頭紅白相間的車身鈑件上,有著專屬Schumacher的親筆簽名來點綴他的不凡身分。

由前任馬王Enzo衍生打造而來的FXX,動力方面雖然沿用Enzo的基礎,不過經過擴缸之後這具排氣量6262c.c.的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已經提升到800hp/8500rpm的水準,而且全新的自手排換檔系統,科技更完全移植自F1賽車,換檔時間不超過10毫秒的表現,在那個年代來說,可算是世界上換檔最快的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