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問世屆滿三年小改準備!FORD Kuga/Escape、Ecosport小改款年底前現蹤!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9/2015)
字級設定:
FORD旗下車款Kuga在2012年進入第二世代後,整合品牌旗下同級距SUV Escape,並成為全球戰略化車款,雖然沒有相當驚人的表現,但不論是性能或銷售表現,都有著水準以上的表現。然而現行車款販售也已經有三年時間,原廠也開始蘊釀小改款工程,除了Kuga之外Ecosport小改款車型也會一同亮相,其他相關資料與訊息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佈。

依照原廠所釋出的新聞資料顯示,FORD旗下SUV車型的成長幅度相當驚人,因此原廠也將傾注更多資源在該領域中,依照原廠的計畫來看在未來的三年之內,共會有五款小改或重新設計的產品出現,其中便包含國內市場有販售的Kuga與Ecoport,而且這兩款車將會搶在2016年前率先亮相;雖然無從得知確切的亮相時間,不過新聞資料中也提到,詳細的時辰與資料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公佈,也不排除兩款小改車型在車展上發表的機會。

現行Kuga在2012年時問世,當時整合並取代FORD旗下產品Escape的定位,在不同地區市場也以Kuga或Escape之名進行販售。而國內市場則是在2013年7月開始販售;Kuga/Escape在品牌的Ecoboost新世代渦輪增壓技術以及諸多新世代科技的援引之下,不論是其他地區或國內市場都有不俗的表現。但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目前已經問世有三年時間的Kuga/Escape也開始醞釀小改款車型。

雖然原廠已經對外釋出相關計畫,但關於細節仍然三緘其口,但想必外觀經過相當程度的重新設計,配備方面也經過調整,據其他消息來源指出,車載多媒體系統將會升級為8吋規格螢幕,軟體部分也會升級為SYNC 2系統。目前也已經有外媒捕捉到偽裝身影,由影像看來車頭車尾的造型會有相當程度的差異;相同幅度的升級應該也會出現在Ecosport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