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Microbus尺碼縮小擴張產品陣容!先行概念CES北美消費電子展亮相!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1/2015)
字級設定:
在VW品牌廣大的陣容中,除了一般乘用車之外,商旅車也是品牌相當注重的領域,過去不論是Transporter或Multivan都有出色的市場反應。碩大的車身尺碼雖然能有出色的乘載能力,但對於地狹人稠的都市來說也是一大負擔,因此市場的需求也出現微妙的變化。VW充分掌握這脈動,並有計畫在Microbus的陣容中加入新產品,先行概念也有機會在明年的CES北美消費性電子展上現身。

VW品牌旗下具有悠久歷史的車款除了Beetle、Golf之外,就屬Microbus的T系列產品最為出名,自1950年發展至今已經有65年的歷史,隨著時代演進現行產品也導入許多現代科技,唯一不變的就是優異的乘載能力。但可惜的是現在城市林立,地狹人稠的環境也不利於其碩大的車身尺碼,因此VW有意在Multvan的級距之下新增一款新車型。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這款品牌最新級距的Microbus,將會在明年的CES北美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先行概念,設計的風格元素也會參照2011年推出的Bulli Concept。選在CES展上曝光,自然也會融入更多新世代科技,展現出品牌在科技領域的卓越表現。雖然目前仍然沒有關於該概念的明確資料,但為趕上車壇趨勢,動力系統部分應會採用純EV系統,具有500km以上的續航力。

至於量產車型現在也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最快將在2017年問世,除了車身尺碼縮小之外,動力系統也會使用四缸渦輪引擎作為動力系統基礎,並同時提供汽、柴油兩種燃油動力選項,以及EV動力共三種動力來源供消費者選,全車系有機會在位於南美洲的墨西哥廠區進行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