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rosoft加入TOYOTA拉力車隊!迎戰2017世界拉力錦標賽!
AUTONET記者:Ising(10/03/2016)
字級設定:
TOYOTA近日發表了一輛即將於2017年世界拉力錦標賽中,迎戰各家車廠拉力賽車的戰駒,這也將是TOYOTA自18年前退出拉力賽事後再次參戰,而這輛做為TOYOTA回歸拉力賽事的戰駒,將會以Yaris為基礎打造。

這輛以TOYOTA Yaris為基礎的拉力賽車,看似比去年TOYOTA宣布將重返拉力賽事時所曝光的概念車要來的兇猛,尤其是整套寬體套件,以及造型誇張的大尾翼,配上醒目的紅白相間的賽車塗裝。

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在整車的贊助商貼紙中,竟然還包含Microsoft微軟公司的標誌!原因當然是因為微軟公司也以技術夥伴的身分,加入TOYOTA拉力車隊,並提供數據分析平台,幫助車隊在賽事中掌握各種資訊,以適時對車輛及車手做最完善的調整。

至於這輛Yaris拉力賽車,將搭載1.6L渦輪增壓引擎,並針對進排氣做強化調整,一舉將馬力由300hp提升至380hp!而TOYOTA Gazoo Racing WRC車隊,將會由WRC賽事傳奇車手Tommi Makinen擔任車隊總監,勢必為明年的拉力賽事增添不少可看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