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車鴨梨大?國產車安全配備誰稱王
AUTONET記者:Joseph(10/04/2016)
字級設定:
四門國民房車一直是台灣車市競爭極為激烈的級距,同時消費者選購思維也從過去重視影音內裝配備導向,逐步邁向以完整主被動安全為首選的周全態度,也因此長期受到「神A」宰制的國產中型家庭房車市場,終於有了不同以往的突破口。



甫發表的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3D安全特仕版,正式祭出新台幣 71.9 萬元起的售價,以全車搭載六氣囊、煞車輔助與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加上完整充裕的車室空間和動力,成為新一代國產中型四門房車級距中的安全表率。而在這份新車選購清單中,又有哪些值得我們考量的重點呢?


以重視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為出發點,LUXGEN 這次將球丟給了未改款前的 TOYOTA Corolla Altis,做為被大家戲稱國產神車代表,現行版本僅有雙安配備當然不足以說服消費者對安全家庭用車的標準,因此近期內即將發表的最新 Altis 改款,就端視 TOYOTA 如何應對;同時在動力、主被動安全甚至價格皆落後於中國市場產品線的現況,也勢必考驗其對經營形象的負面影響力。


其他國產競爭對手方面,現行配備六安的同級距四門房車中,HYUNDAI Elantra EX 與 HONDA City 當然是清單中不可遺漏的選項。而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3D安全特仕版的價格規配定位,一方面巧妙地穿插在 HYUNDAI Elantra EX 豪華版與旗艦版之間;同時面對 Honda City 則擁有車格優勢。


除此之外,近來以進口之姿報出新台幣 69.9 萬元接單價的 MAZDA Mazda3 豪華型,當然也是跳脫國產框架外的優質選擇,因此消費者在面臨選購抉擇時,品牌、後勤、車室空間、其他配備甚至交車時間等層面的比較,就要視需求進行分析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4/2016)

神車鴨梨大?國產車安全配備誰稱王 六氣囊讓您安全上路!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1.8T 3D安全特仕版安心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