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7-Series榮獲「2016 World Luxury Car世界豪華房車」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3/2016)
字級設定:
BMW豪華旗艦車款-BMW 7-Series於今年3月紐約車展上獲頒由World Car Awards(WCA)評選之「2016 World Luxury Car世界豪華房車」大獎,為全新BMW 7-Series再添美譽。World Car Awards由來自世界各國專業汽車媒體所組成、頒發的獎項,自2004年以來致力於提供公正且具公信力的評論。World Car Awards的評審團表示:「7-Series是BMW的旗艦車款,代表著BMW在科技、設計以及性能表現各方面的成就精髓。

第六世代BMW 7-Series為BMW家族化設計帶來新意,同時保有經典風貌。BMW 7-Series擁有其它競爭對手難以抗衡的動態操控樂趣,並且讓「豪華」不僅只是提供舒適的駕乘空間,全新BMW 7-Series更涵蓋了先進科技和娛樂享受,例如手勢控制功能和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自2015年全球上市以來第六代BMW 7-Series已獲得德國汽車權威媒體Auto Motor and Sport頒布的「2016 Best Car」(豪華房車級距)以及2016年 iF 設計大獎等獎項肯定,是當今車壇的豪華旗艦房車代表。

全新BMW 7-Series豪華旗艦房車從美學、輕量化工程、行車科技到尊榮內裝等前所未見的設計詮釋「現代豪華」風範。除了現行車款之外,BMW也推出首款搭載V型12汽缸汽油引擎M Performance巨作-BMW M760Li xDrive,擁有610hp馬力、81.6kgm峰值扭力的強勁性能讓BMW M760Li xDrive僅需3.7秒便可從時速零加速至100公里, 充滿張力的M款空力套件讓BMW M760Li xDrive不僅豪華尊貴,更添深沉霸氣。此外,BMW以「永續發展」為品牌宗旨,針對旗艦代表7-Series也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BMW 740e與BMW 740Le,取自BMW i的電能技術和經驗,BMW 740e與BMW 740Le最高純電行駛距離可達40公里,兼顧節能效益。

在台灣,BMW 7-Series也獲得第十一屆「2016車訊風雲獎」中「2016最佳進口旗艦車」及「2016年度風雲車」的最高殊榮,BMW 7-Series廣受國內外專業媒體推崇,將以六世代以來的驕傲血統引領品牌邁向下一個世紀前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