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第四款Plug-In達成10萬輛規模,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再創高峰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7/2016)
字級設定:
2012年巴黎車展,日本MITSUBISHI率先將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導入都會休旅Outlander,造就多面向節能用車型態。而此舉不僅讓MITSUBISHI在歐洲市場打開暢銷大門,在銷售3年後於全球更達10萬輛累積銷售規模,亦使Outlander PHEV成為全球市場唯「四」銷售突破10萬輛的Plug-In車款。

在2012年巴黎車展首發,正式銷售的時間則是在2013年1月1日,且一推出就在日本當地創造銷售風潮,甚至MITSUBISHI還提高車載鋰離子電池的供應速度,好縮短Outlander PHEV候車時間。不過有趣的是,Outlander PHEV最暢銷的區域並非在日本,這10萬輛中有超過6.6萬輛是在歐洲市場售出,日本約僅佔3.3萬輛而已。

但最可惜的,就是Outlander PHEV無法在第一時間導入美國市場銷售,一直到Outlander於2015年小改款後的一年,也就是2016年紐約車展上才首發美規版Outlander PHEV,並排定在2016年秋季開始販售。雖然無法在美國市場搶得先機,但Outlander PHEV一直在歐洲市場相當受歡迎,甚至在英國當地還是最暢銷的Plug-In Hybrid車款。

至於目前全球銷量有超過10萬輛規模的Plug-In車款,則包括NISSAN於2010年12月推出的純電動車Leaf、2012年6月上市的美國豪華電動車TESLA Model S,以及擁有3種不同身份在不同市場銷售的Volt(CHEVROLET、HOLDEN以及OPEL Ampera),皆在全球市場有著超過10萬輛的銷售規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