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貫徹環境保護理念,NISSAN Leaf首度參與婚禮用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6/2016)
字級設定:
即便美國TESLA Model S銷售氣勢如虹,但以全球規模來說NISSAN Leaf仍持續穩坐銷售第一,不過接下來面對Model 3的威脅,可就沒這麼容易應付。因此,現行NISSAN不僅在日前廣發文宣,告知所有消費者購賣Leaf,不用像Model 3需要等待這麼久的時間外(美國地區預計2017年底開始交車),在歐洲地區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

Elinor Chalmers以及Steve Dent這兩位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服務的同事,剛在2016年5月初完成結婚終生大事。特別的是,為了他們共同愛護動物與電動車駕駛的理念,特地走到英國NISSAN展間,商借最新版本的Leaf來成為他們的結婚禮車。沒想到英國NISSAN一口答應並樂意幫忙,並將Leaf塗裝為愛丁堡動物園最著名的動物圖案。

準新娘Elinor Chalmers開心的表示,有多少人能在自己婚禮有著如願的車輛相伴,而這件事情我不僅會永遠銘記在心,甚至連參與我婚禮的親朋好友也不會忘記這一刻。而Elinor Chalmers會找來Leaf作為結婚禮車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她自己就擁有一輛24kWh Leaf,希望能有輛最新版本的30kWh Leaf,來做為人生下階段的美好開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