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潮來襲,VW為Scirocco R推出Black Style配件組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3/2016)
字級設定:
如同過去VW Scirocco一樣,現在Scirocco R也推出獨家Black Style配件組!不過這不代表你會獲得一台全黑的Scirocco R,因為這些配件只有用在車頂、48cm的輪胎鋁圈與側後視鏡蓋,如此以創造出獨特的對比感。而其中提供的烤漆主色調有紫、藍、純白、灰等色調,以便與配件產生強烈的色彩碰撞,加強Black Style的專屬特色!


Black Style配件的更新費用為660歐元,換算台幣約是2萬4千元左右。VOLKSWAGEN表示:搭配整組的配件將會使你的Scirocco R獲得爆炸性的獨特個性,就如同它極具力量的本質一樣。從這次官方的發言可以發現,他們這次對於此次改版相當具有自信。相信藉由此次配件的更換,可以更加昇華Scirocco R的獨特魅力與其富有個性的風格。

談到Scirocco R,就不得不提它的簡歷了。順應Scirocco 第三代車型小改款於2014內瓦車展發表,代表性能旗艦的Scirocco R也同步發表,相較標準版本擁有更為侵略性的外觀與低趴的身形,排氣尾管從雙出改為左右各一,並且換上尺碼更大、造型更帥的18吋5輻式鋁圈。動力則搭載與GOLF R相當的2.0T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至280hp,而扭力峰值維持在35.7kgm,可在5.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到今日2016年銷售有8年之久,Scirocco依然是現今最受歡迎的車系之一。不過,也許是畏懼時代的推進,VW一直努力在將Scirocco轉型成像Golf Coupe那樣的運動風格。如同這次的配件改裝,我們可以發現其選用的顏色以及強調與Black Style互相撞擊的風格一直是改版的重點。也許在未來,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相關的改裝模式,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