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車迷引頸期盼,FERRARI全新GTC4 Lusso正式登陸日本!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6/2016)
字級設定:
相信FERRARI的粉絲們對於2016年以GT跑車改款的GTC4Lusso早就有著強烈的景仰吧?而對於日本的粉絲而言,這場於東京所舉辦的GTC4LussoFar East Premiere可說是期盼已久的重要儀式,GTC4 Lusso終於在2016年5月10日正式登陸日本。在號稱日昇之國的日本,FERRARI驕傲地以這輛擁有著完美車型並承繼義大利獨特藝術靈魂的GTC4 Lusso征服了在場200來賓的心。

FERRARI遠東暨中東營運代表於會中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在東京舉辦這場發表會,對我們而言,日本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此外,2016年也是FERRARI邁入50周年的全新里程碑,GTC4 Lusso擁有著最高性能的表現,因為其具有代表性的動力感,我們有信心GTC4 Lusso會在日本大受歡迎!就算在現今詭譎多變的市場中也依然沒有問題。

作為FERRARI旗下的雙門旗艦跑車,載FERRARI最新的4RM EVO四輪驅動系統,而動力方面則是搭載6.3L V12自然進氣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689.5hp、最大扭力為71kgm,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4秒,最高限速則為335km/h。至於內裝方面,配備全新真皮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且配有電容式10.25吋全彩液晶螢幕,內建衛星導航系統。整體表現出FERRARI獨特的藝術設計感與對於科技設備的堅持。


在GTC4LussoFar East Premier之前,FERRARI便以California T HS參加過2016年北京車展,並且獲得不錯的評價,而在在全球市場以SUV為主打的強況下,亞洲市場將會是不能錯過的重點區塊之一,經過此次發表會,相信在未來FERRARI在亞洲市場的戰略上將會更加穩固,並且創造出輝煌的銷售佳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