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大的偵測範圍!NISSAN釋出Safety Shield Tech教學影片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6/2016)
字級設定:
為了讓美國的消費者能夠認識現今NISSAN車款可以加購配備的Safety Shield Tech,NISSAN特別釋出Safety Shield Tech的教學影片讓美國的消費者了解此項技術的優點。在影片展示的過程當中,我們可以再次看到NISSAN在安全科技設計上的與用心。

Safety Shield Tech在駕駛應不注意而即將造成危險之前,會立刻發出危險警示,確保車輛不會因此發生危險。此系統主要依賴的是前方撞擊偵測系統(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Warning system),而偵測範圍不單單只是駕駛人前方的車輛,其範圍還能在前方第二輛車輛發生撞擊時立刻警示,以避免發生連環車禍。

NISSAN在主動安全科技方面一直有著不錯的表現,例如同級唯一的ATC主動引擎煞車系統讓車輛在過彎時能偵測轉向角度與車速,進而提供煞車力道分配,使車輛能更加穩定的過彎。而ARC主動行車仰震輔助在遇上顛波道路時,可藉由X-TRAIL調整引擎扭力的控制以減少車身起伏。多項相關科技不禁讓人嘆為觀止。


最後,NISSAN也展示了盲點偵測系統(Blind Spot Warning system)雖然說這項技術在現今車輛中,可說是相當普及,但是在NISSAN的車款裡,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會在撞擊前發出額外警示。至此,我們可以說NISSAN對於安全系統上一直不斷地研究,使安全系統更加的人性化並且值得信賴。相信在未來,隨著各廠技術上的進步,車禍在未來發生率將會大幅地降低,讓用路人可以擁有更加安全的用路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