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各方搶破頭!2017年式FORD GT申請購買人數已突破6506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7/2016)
字級設定:
於近日(4月13日)開放申購的2017年市FORD GT,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申購人數就已經來到堂堂的6506人了。而其中只有500名幸運兒可以先行拿到這輛超級跑車。目前FORD正在審核申購人的資料,並且在將來的90天內,整理出有潛力的購買者。在2016年底之前,首批具有EcoBoost動力的這些碳纖維超跑將會進入這群經歷FORD嚴苛篩選而出的收藏家的車庫中。

Global FORD Performance執行長Dave Pericak表示: 我們對於這全新FORD GT粉絲們如此熱烈的迴響感到非常興奮,而這個申購網站有是讓我們眾多粉絲與潛在買家能得到第一手消息的好方法。而其中的客製化服務更是讓準車主們大力讚賞的地方,透過網路模擬的功能,粉絲可以藉此打造出自己專屬的FORD GT,車廠更可以藉由此資訊,建構出滿足粉絲的極致作品!


此外,如同其他超跑品牌,FORD在申購人的甄選上,也以相當嚴謹的方式進行。首先,申請人必須要住在首波國家內,並且會詢問關於購買FORD GT的原因與和此車款的淵源,另外,如果申購人已經擁有其他款式的FORD GT的話,在申請過程中將會加分不少。而這次的申購中,FORD也鼓勵使用影片的方式來表達對FORD的喜愛,相信在這次的申請中,大家將會盡渾身解術之力來參加吧!


從每一次FORD GT的申購過程當中,我們都可以看到其盛況,這也是因為在其集FORD科技大成與擁有極佳輕量化等優點,使得全世界的收藏家為之瘋狂。FORD表示現今已有高達2萬名粉絲對這次全新FORD GT表示興趣。目前申購網站已關閉,不過FORD有在YOUTUBE放上五段FORD GT相關的影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看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