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初生之犢不畏虎!Martin Rump奪2016 AUDI R8 LMS Cup中國站首回合冠軍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4/2016)
字級設定:
隨著AUDI全新第二代旗艦超跑R8正式抵台開賣,也同時宣布了2016 R8 LMS Cup統一規格賽將在10月來台舉辦台灣站,讓不少車迷相當興奮,與此同時,開幕站已在5月21-22日於中國上海國際賽道點燃戰火,替全年6個賽事周末、12回合的比拚揭開序幕。

 
由左至右依序為李英健、Martin Rump、Rahel Frey
 
今年是盃賽邁向第五個賽季,觀戰重點放在各家車手對於全新R8 LMS戰駒的適應性外,新增的泰國賽道亦是一大考驗,當然,為了讓盃賽更加刺激,除了歷屆的老面孔,也有不少年輕實力派車手加盟,像是AUDI SPORT TT盃冠軍Jan Kisiel與青年單座方程式賽事冠軍Martin Rump都是不可小覷的勁敵。

果不其然,這位20歲的小將Martin Rump立刻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將之風,從桿位出發之後全程領跑,絲毫不受後方車手事故頻傳的影響,就這樣拿下了首度參賽R8 LMS Cup的單回合冠軍,不僅力壓連續三年盃賽冠軍的熊龍,使之只能以第四收場無緣站上頒獎台,也令眾家車手倍感壓力。

至於2012盃賽冠軍、去年季軍的香港車手李英健,首回合從第五順位發車,在開賽階段便抓準時機超車,成功竄升至第二,不過遭到後方瑞士GT女車手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不斷進逼,雙方拚戰到最後一刻,李英建才以0.1秒險勝,競爭之激烈令人喘不過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