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 AUDI R8 LMS Cup中國站!Rahel Frey以40分積分暫居榜首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4/2016)
字級設定:
2016 AUDI R8 LMS Cup中國上海開幕之站,第一回合的比拚結果令專家與不少長年觀看此一賽事的車迷跌破眼鏡,因為今年首度參賽的20歲的小將Martin Rump,立刻展現大將之風,桿位出發後就全程領跑,拿下了首座R8盃冠軍,不只一展青年方程式賽車冠軍的硬實力,也讓眾家車手倍感壓力。

 
Alessio Picariello(左)、Rahel Frey(右)
 
不過中國站第二回合之爭,Martin Rump可就沒那麼好過了,因為賽制規定首回合前三名的車手,車輛必須依序增重50kg、35kg、20kg的重量,以增加比賽的刺激性,而車輛增重50kg果然對Martin Rump有所影響,發車後就沒能保持領先優勢,接連被對手超越,最終僅能以第五名作收。

第二回合以桿位出發的瑞士GT女車手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儘管因為上回合拿下季軍,車輛也必須增重的劣勢下,仍然從桿位出發後全程領跑到終點,而且還做出了該回合最快圈速,實力之精湛自然不在話下。

追求四連霸的馬來西亞車手熊龍,雖然第一回合無緣頒獎台,但第四名的成績仍讓他保有競爭力,而且這回合也不須受到前三名車輛增重的拖累,因此超車的企圖更加明顯,依序超越Martin Rump與李英健,直到與比利時小將、同時也是今年首度參賽R8盃的皮卡裡耶路(Alessio Picariello)爭奪名次時才敗下陣來,最終拿下本回合季軍。

而前兩個回合比拚下來,目前佔據榜首的為40分積分的Rahel Frey,依序為Martin Rump的36分與Alessio Picariello的28分,尋求四連霸的熊龍目前則以27分排名第四,盃賽第3、4回合將在7月23-24日移師泰國武里南國際賽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