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警界戰力大升級,NISSAN贈送370Z Nismo於日本警方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4/2016)
字級設定:
對於世界各國的警界而言,警車的選用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課題之一,而不同國家因其政策面與汽車工業的發展皆會對警車的使用產生極大的影響;例如做為全球汽車工業的龍頭德國,幾乎百分之百的警車皆為本土品牌,而在塗裝部分皆是以銀與藍或銀與綠作為德國警車的特色之一,至於日本方面,所謂的國產貨的普及率也高達將近100﹪,對於日本車商而言,為警界打造專屬車輛可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近日NISSAN為支援日本警方在交通安全的勤務,特別贈送370Z Nismo,為警方添加不少助力。


作為NISSAN的主力雙門跑車之一的370Z Nismo,理所當然地擁有著優秀的馬力,使用3.7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50hp、最大扭力可達38.1kgm,且在配置7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同時,也支援方向盤換檔撥片的手動換檔功能。此外,搭載4組獨立懸吊與強化車體剛性的Nismo引擎式拉桿與避震器組,都讓370Z Nismo展現出性能與穩定的完美平衡。

NISSAN地區產品經理表示:日本警方希望能以Z Nismo系列作為道路安全與執勤的代表。而在搭配警用車專用外裝後,370Z Nismo也呈現出警車專屬的專業與威嚴感,尤其式搭配19吋鍛造式鋁輪圈使車輛外觀充分展現出機動與剛性並重的結合。

就日本警車的選用而言,TOYOTA、NISSAN、SUBARU與MAZDA都是常用車款之一,而車廠與警方也有著悠久的淵源,例如日本跑車NISSAN GT-R便常作為追捕罪犯的車輛,而因為日本街巷地區的狹窄,日本車相對的小尺寸也因此能大展身手。就如前面所言,警車的設計往往能呈現出該國的特殊風格,因此讀者在出國時,不妨能多觀察一下警車,說不定能發現意外的樂趣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