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絕對沒看過的BMW i8!杜拜專屬岩漿紅塗裝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4/2016)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對BMW i8未來風塗裝(Futurism Edition)印象深刻吧? 以i8先天深具流線的俐落體態搭配其充滿科技感的精美外裝,不論披上何種烤漆外裝皆能展現出其獨特的藝術美感。而近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的一位自稱的經銷商則自行推出專有顏色:岩漿紅(Lava Red)

對於喜愛 i8的車迷而言,i8擁有著許多不同面向的價值,作為全世界銷售最好的電動超跑可以說是運動性能的經典指標之一,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i8所專有的駕馭樂趣,標配1.5L雙渦輪3缸汽油引擎並且結合電動馬達,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4.4秒的時間,為此TopGear甚至還特別錄製與M4的加速對決,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來看看這場有趣的比賽喔。

除了表現性能外,此輛特別的i8也讓知名的AC Schnitzer使用碳纖維作為其外裝特色,例如固定式後尾翼、側裙以及前擾流器,而輪圈部分則使用頗具特色的五孔輪圈,讓此次所使用的岩漿紅更具專屬個性。


當然的,在阿布達比絕對還有其他有特色的烤漆車身,不過此珍品級烤漆相較於大多數的白色烤漆算是相當具有特色,比起先前檸檬綠烤漆的i8可說是過之而無不及,但是到底哪一種烤漆最適合i8,這也許就因人而異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