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看過汽車用包裝紙盒嗎?2017年式NISSAN Leaf 30kWh趣味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4/2016)
字級設定:
也許讀者看到標題會以為在開玩笑,不過這次NISSAN在近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所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中,放置了看起來像是一盒紙箱的裝置,當參展的來賓們正好奇內容物時,只看到紙箱緩緩地掀開,而盒內的Leaf 30kWh便如同從車庫中駛出並堂堂登場。

作為NISSAN旗下全球電動車銷售的楷模,在過去Leaf系列在過去便以車用電子設備而聞名遐邇,尤其是以預計於2020年推出Leaf Piloted Drive 1.0 Concept自動駕駛系統在道路標線主動匯流甚至是換車道等技術方面都讓市場為之驚艷。使用鋰離子電池的Leaf 2017年式在NISSAN的承諾下,在使用全新30kWh電池後,單次充電後行駛距離將會提升26﹪大約是250km。

除了使用全新的電池外,此車款更加入特殊電池系統, Nordic Pack,此系統可以在駕駛行駛於極端低溫的情況下加熱電池,以避免因低溫而造成的短路,而遠距離通信系統(NissanConnect EV telematics system)更可以讓駕駛只需靠一顆按鈕便可以控制車內裝置,以達到電動車所要呈現的科技感。

在全球廣受注目的MWC,對全世界的手機廠商、軟體商、電信業者而言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展示舞台,此外,在2015年時MWC有被正式認證為碳中立大會,充分呈現出其對於環境保護的用心,Leaf系列始終致力於碳排放量與能源節約方面,相信在未來隨著電動車科技的進步下,我們除了維持車輛機動性與相對成本之外,也能因此而為環保盡一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