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市場限定,BMW M6金屬黃慶典版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5/31/2016)
字級設定:
性能旅跑 BMW M6 在慶祝建廠百年之際獲得相當多的關愛,繼今年一月 M6 GTLM 以編號 100 號打造百年紀念塗裝外,現在還要專為日本市場推出 BMW M6 慶典版(Celebration Edition),將以最新競技化套件(Competition Package)為基礎,並換裝亮眼的金屬黃塗裝與專屬內裝式樣。

BMW M6 慶典版性能上等同競技化套件版,4.4L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馬力從 560 匹上漲至 600 匹,並維持後輪驅動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此外也少不了讓車身反應更直接的懸吊、轉向設定,M Servotronic 轉向系統也將讓動態操駕更為活躍。讓 0-100 km/h 加速擠進 3.9 秒,並解除電子速限來到最高時速 304 公里。

高調的特仕金屬黃塗裝「Austin Yellow」,則是 BMW M6 慶典版最令人興奮的外型元素,耀眼的色彩搭配流線車身線條,配上 20 吋碳黑鍛造鋁圈所形成的強烈對比,將在街道上吸引目光焦點。同時為講求風格一致,內裝皮椅也會以黃色邊線縫製,而搭載B&O 音響系統則提供這款經典旅跑來一場視覺加聽覺饗宴。

但日本限定加限量 13 台終歸是非常殘酷的,也讓這款 BMW M6 慶典版的售價來到 2,321 萬日元(約新台幣 682 萬元)之譜。相較同一間發布的 BMW M3 30 Jahre 紀念版,可說是更加高不可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