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43模型先曝光!FERRARI LaFerrari Spider生產額度增至150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7/2016)
字級設定:
等待許久,義大利超跑廠FERRARI繼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嶄新旗艦限量作品LaFerrari後,終於要在2016年底追加敞篷版LaFerrari Spider,並訂於2017年起開始生產交付。而這個消息還是從新任FERRARI CEO Sergio Marchionne口中說出,不過最終的車輛售價、生產額度甚至是動力輸出等,至今都還沒有確認。

就在消息仍沸沸揚揚的時刻下,美國專賣高品質手工汽車模型商Kane & Company,既然先拿到1:43的LaFerrari Spider模型車,這讓許多媒體大感震驚。原來從模型的介紹中才知道,這輛LaFerrari Spider模型車,是從既有的LaFerrari模型車修改過來,雖然只是預覽LaFerrari Spider量產的模樣,但也是做得維妙維肖。

目前有關於LaFerrari Spider規格與細節都尚未明朗,但可確定的是,生產數量絕對是會少於硬頂版499輛很多,先前更傳聞只有70輛的配額。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將增加至150輛的總額。或許是因為FERRARI開始接洽客戶後,發現市場反應仍相當高,進而提升生產數量。但就算是如此150輛LaFerrari Spider,可能還是無法滿足全球多金買家的需求。

由於碳纖維複合底盤優異的強度下,傳出LaFerrari Spider不需要因捨去車頂,而再針對車體結構進行補強,且採用硬頂可拆卸收折的方式,也不需傳統敞篷收納機構來增加不必要的重量,如此一來搭配既有的動力設定(6.3L V12+電動馬達,綜效馬力963hp),無論加速表現或極速都不會和LaFerrari相差太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