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兵老將齊上場!VW Golf GTI Clubsport S將現身Goodwood速度嘉年華
AUTONET記者:Joseph(06/17/2016)
字級設定:
今年以 7 分 49 秒 21 打破 Nürburgring 前驅車單圈紀錄的 Golf GTI Clubsport S,六月底即將在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進行動態展示。然而 VW 這次不只是想炫耀全車賽道設定與獨家校調模式的成功,還要慶祝自 1976 年第一代 Golf MK1 發表以來延續 40 年的經典,預計新兵老將一齊動態展演會相當精彩。

關於 Golf GTI Clubsport S 的故事想必大家略有耳聞,這款對應 Golf 誕生 40 年所製造出來的前驅賽道機器,搭載 2.0L 直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過特製校調最大馬力可達 310 匹,並能在 1700 轉至 5300 轉速域之間迸發 38 公斤米最大扭力,帶來極速 265 公里,100 公里加速 5.8 秒的驚人實力。同時它在車身配色上也採用 Golf 車系紅、白、藍經典塗裝,並採限量 400 台的方式販售。

為了延續 Golf 所引領的一代鋼砲傳奇,Golf GTI Clubsport S 最具特色之處,是直接在行車電腦內建獨家的「紐柏林賽道模式」,按下後包括底盤、引擎與轉向的動態反應,甚至排氣聲浪都是針對該賽道進行特化,讓這款雙座掀背鋼砲榮登前驅車紀錄榜首。

而在 6 月 23 日至 26 日舉辦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還會帶來 40 年前第一代 Golf MK1 的動態展示,在新舊世代的對比下,表現這個歷久不衰的車系將持續為大家創造美好回憶。同時奪得 WRC 冠軍的 Polo R WRC 也會一併現身,如果你是不折不扣的 Golf 迷可別忘了相關報導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