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睽違50年重返利曼24hr耐久賽!LEGO版FORD GT賽車到場應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7/2016)
字級設定:
被譽為全球最艱難賽車運動之一的24 Hours of Le Mans耐久賽,本周就將在法國利曼點燃戰火,由於24小時不間斷的比拚,不只考驗著各車手的專注力、體力外,也考驗著各廠隊執行換車手時機(1輛賽車由3位車手互相搭配,每位車手至少需開滿6小時),是一場比拚實力也較勁耐力的比賽!


而本年度24 Hours of Le Mans耐久賽觀戰重點除了放在最多人關注的LMP1組別中PORSCHE能返蟬聯冠軍,又或者AUDI、TOYOTA能夠造成威脅外,睽違50年再度重返利曼24小時賽場的FORD,儘管競爭的組別乃是次級的LM GTE Pro組別,但相信仍會是場上另一個焦點。



FORD近年來積極發展高性能車計畫,當中最受重視的就屬於2015底特律車展登場的全新第二代FORD GT,這不僅是將美式超跑再戰世界列強的開端,同時也是原廠寄予厚望重拾賽場榮耀的象徵,希望能夠再複製1960年代GT40賽車奪下利曼24hr耐久賽冠軍的成功經驗!



隨著比賽進入倒數,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緊張起來,或許是為了緩和情緒,近日FORD與LEGO合作打造的樂高版GT賽車也一併現身法國利曼比賽會場,雖說大小僅有實車的三分之一,但可是花費3周的時間才將超過4千片積木組裝完畢,完全呼應耐久賽精神啊!!!

FORD GT40


FORD GT4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