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運動調調,PEUGEOT 3008 GT / GT Line亮相
AUTONET記者:Joseph(06/17/2016)
字級設定:
在 SUV 車型競相追逐年輕世代目光的趨勢下,不久前登場的新年式 PEUGEOT 3008 當然也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發表以內外裝飾年輕運動化為主軸的 GT / GT Line 延伸系列,其中包括車身雙色塗裝、重新修整中控台設計等並更換鋁圈式樣等,讓挑剔外型美學的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選擇。

在 PEUGEOT 所釋出的展示照片中,最顯眼的大概就是引入雙色烤漆塗裝,分隔線正好就位於 B 柱至 C 柱之間,與懸浮式車頂形成尖銳大膽的視覺刺激。動力方面原廠則提供 1.6L / 2.0L BlueHDi 柴油引擎;或者配置 1.2L PureTech / 1.6L THP 汽油引擎。

不改同車系運動化改款的主旋律,PEUGEOT 3008 GT / GT Line 維持相同的車身動感線條,包括黑化徹底的懸浮車頂一路延伸到燻黑尾燈,並以裝飾性為主的雙邊單出排氣管營造出更為一致的動感風格。

而在全新改款 PEUGEOT 3008 所強調的 i-Cockpit 影音資訊系依然是重頭戲之一,包括中控台運用更多更大的液晶螢幕做為主要資訊顯示來源。GT / GT Line 版本則運用更多金屬髮絲紋和對比色車縫線,試圖博取不甘平淡的年輕世代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