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能再度升級!澳洲全新TOYOTA Corolla Hybrid續航力將達1000公里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17/2016)
字級設定:
作為TOYOTA旗下最收歡迎的車款,於近期也釋出2017年式小改版相關規格,雖然在動力系統等部分並未有大幅的更動,但這也代表TOYOTA對於Corolla充滿著自信吧!而在澳洲市場,TOYOTA為此熱門車款加讓了Hybrid系統,並且表示此車的續航力將達1000公里左右,徹底展現其油電車的穩固實力。

在使用1.8L內燃引擎,並且搭配電動馬達運作下,其綜合最大馬力可達134hp,而油耗表現部分則為24.3km/l,此外,引擎與電動馬達可個別獨立使用,並且提供三種駕駛模式,其中包括動力模式、節能與電子模式、燃油消耗模式,雖然油槽容量較日本版減少5L來到45L,但其續航力卻也因此增加280km,來到將近1000公里的優秀續航力。

目前此Corolla Hybrid還提供premium版本,在此版本中將有雙區自動空調(dual-zone automatic air-con),免鑰匙進入系統與SUNA交通資訊實況系統,此外,Toyota Link也讓駕駛得以使用手機連接車內資訊,並且搭配4.2吋多媒體螢幕。

以目前澳洲市場布局來看,TOYOTA已於當地發售5款油電車型,其中包括Camry、Prius、Prius c與Pirus v,而今年剛好也是Corolla在日本發行50周年,此次以Corolla Hybrid除了有向其致敬的意思外,有有著TOYOTA欲在澳洲市場更加鞏固其油電車市場的意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